close

  在2016年曾代練、販賣、使用《守望先鋒》外掛,而受到了無限期停賽的處罰,其所在的鬥魚直播間也因此被關閉,近日這名選手在微博上為自己早先的行為進行了道歉,並且表示自己已經退出了戰隊。

娛樂城

  「格調」承認了過去所做的的錯事,表示當時是想通過捷徑去儘快獲得利益,但他並不會拿它當做自己犯錯的理由也不會逃避,將為自己的錯誤買單,現在已經退出了17O隊。

  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在接觸《絕地求生》后從未有過任何作弊行為。

娛樂城

早先的處理公告

  原博評論中,不少網友都對他的承認錯誤和致歉表示了諒解:「年輕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原文:

  沉寂了這麼久我也想了很多,我曾經做過許多錯事,人嘛都有懵懂無知的時候,當時的我只是剛剛接觸網路不久的人,對電競還沒有充足的了解,只是妄想通過捷徑去儘快的獲得利益,但我並不會拿它當做我犯錯的理由也不會因為只是過去的事情而逃避,我還是為我的錯誤買單,所以我已經退出了17O隊。

娛樂城

  首先我要給因為我曾經錯誤的行為而傷害到的朋友道個歉,其次我也給之前支持過我和現在仍然支持我的觀眾真心道個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當時想要通過捷徑而犯下的錯誤讓大家失望了。但是自從我接觸絕地求生這遊戲開始我就從未有過任何作弊行為,希望大家可以監督我在絕地求生這個遊戲裡的任何行為,我也會直面面對大家的指責,並更加努力。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守望先鋒專題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9/2630135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rp1wc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